html模版歡樂頌2關雎爾情感歸處 最後和誰一起 喬欣理想型年輕老譚靳東
電視劇《歡樂頌》一直處於熱播狀態,而第二季也將於今年九月份開始錄制,相信大傢一直好奇的是關雎爾(喬欣)的情感走向吧,其情感又將歸於何處呢,其感情線一直是個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瞭?是趙醫生,林師兄,還是後來的謝濱?而現實生活中的她又喜歡著什麼類型呢?其戀愛對象又是什麼類型的呢?

歡樂頌第二季喬欣(關雎爾)情感走向 最後和誰一起 趙醫生 林師兄 謝濱

歡樂頌第二季喬欣(關雎爾)情感走向如何,最後和誰在一起瞭?是趙醫生,林師兄,還是後來的謝濱?其本人也是不知的呢,她也說不清後面怎麼樣瞭。因為後面還有第二季,第三季,而且原小說和三馬達電動床劇本也不一樣。其本人還問過編劇袁子彈,後面有沒有給其配一個帥哥CP什麼的,她就說還沒出來,劇本還沒出來。

喬欣(關雎爾)理想型是年輕版“老譚”感情生活解析

當時誤傳,關雎爾把趙醫生搶過來瞭,很多觀眾還蠻高興的。不過這是不現實的,那會有好多人要掐死我吧。而其理想型就是《歡樂頌》裡的年輕老譚(譚宗明,靳東)。與同一公司的王凱關系還行,拍攝《瑯琊榜》和《青丘狐傳說》的時候都是在一個劇組,王凱哥人特別好。也很帥,也很優秀,專業也很好,真的!那麼多粉絲,選擇他是正確的。同時也喜歡東哥(靳東)啊,我覺得東哥長的也好帥,他們非要我從《歡樂頌》的男生中選一個,然後我就說我要年輕版的老譚。當然不是說東哥老,但是與其談戀愛肯定有點不行,所以希望他年輕一點,就可以跟我談戀愛瞭。戀愛話題和楊紫老聊這事兒,近幾年誰都談不上,因為工作太忙瞭,根本沒時間。對於另一半的要求就是年輕版老譚啊。當然不要大叔,大個三五歲就行瞭。

《歡樂頌》“五美”都是演戲經驗豐富的演員,作為新人,你電動床工廠會緊張嗎?

喬欣肯定會緊張的啦,楊紫都是實打實的90後老戲骨,就我一個新人。一開始我真的覺得壓力有點大,很緊張。我怕自己演的不夠好,拖姐姐們的後腿。因為是五美嘛,你怎麼也得擔得起一個。但是好在候大大(侯鴻亮)沒有給我壓力,他沒有說喬欣,你一定要好好拍。隻是跟我說這隻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你可以好好學。他的話真的很給你力量。

拍戲遇到壓力時,誰會是你的主心骨?

劇組裡很多人都會保護我、幫助我,但是真正起作用的永遠都是自己。我發現長大瞭之後,不會永遠有人陪著你、輔導你,很多時候要自己去努力,克服問題。

劇中的“五美”在一起和很和諧,拍攝中呢,五個女演員一起,很多人都會猜測,這裡面會不會上演宮心計之類的。

我當時和朋友們說,五個女孩要在一起。大傢都說,完瞭,女孩這麼多,萬一有矛盾怎麼辦。我也能感覺到大傢其實都有這個擔心,所以剛開始拍戲彼此還都挺小心的。結果還沒等害怕兩天,就發現原來大傢的性格都有點像男孩,有點爺們,很直,反而完全沒有什麼矛盾。其實生活中我是挺被動的,很難交朋友,通過拍戲結識的朋友基本沒有。以前我拍完戲就是自己待在房間裡,蠻自我封閉的。但這個戲,劇本就給我安排瞭四個好朋友,我隻要去接受就好瞭,我覺得自己運氣真的是很好。



安趣娛樂聲明:安趣網登載此文處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或添加微信號:anqucom關註"安趣遊戲"

回復"娛樂八卦"即可免費領取娛樂八卦最新禮包!


安趣遊戲

安趣助手是國內領先的手機遊戲門戶,提供全網最新的手遊資訊、遊戲新聞、評測、新遊推推薦服務。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home/www/web/anqu_admin/templates/show/game_show.php on line 678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home/www/web/anqu_admin/templates/show/game_show.php on line 704

和室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n2jsker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