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李易峰:演《盜墓筆記》有壓力
高顏值和大長腿,作為“男神”,最重要的兩點李易峰都擁有瞭。李易峰其實很清楚自己,就算在福佈斯中國名人榜上的排名超過陳奕迅,他也懂得謙虛。“尚未成功,繼續努力。”這是他對粉絲最想說的一句話,其實也是對自己的鼓勵。昨日下午,李易峰回到傢鄉成都,為代言品牌站臺。接受成都商報獨傢專訪的過程,其實是一個峰峰的“爆料時間”:說我娘炮?有沒有女朋友?會不會做飯?擔心演砸吳邪?所有尖酸刻薄辛辣的問題,李易峰一個都沒落下,結束前,他還虛心接受意見,“他們說我這樣太油瞭,我今後會改正!”

談福佈斯中國名人榜

進前10

“那隻是一個鼓勵,聲望、真正的專業度跟前輩相比都還差很遠。尚未成功,繼續努力!”

談網友謾罵

“網絡暴力可能是無心的,有時候也沒必要真往心裡去,脫離虛擬環境後,我又忘瞭,還是得做自己。”

談記者偷拍

“選擇瞭去公共場所,就不怕被人拍到,但我也有底線,不要偷拍我私人方面的事情就好。”

沒紅前還有時間自己做飯

前晚回到成都,李易峰第一時間回到傢中,與爸爸媽媽擺擺龍門陣,“時間真的很匆忙,回成都有多的時間都在傢裡。”父母為李易峰準備瞭很多美食,其中包括他愛吃的烤鴨,“你知道成都的那種烤鴨,他們就幫我買瞭。我到傢都要9點瞭,太晚瞭吃太多不合適,但是看到烤鴨,我還是吃瞭一些。”不少成都籍的藝人都會做菜,李易峰是不是其中的那位?“會做一些簡單的,在北京的時候燉一個雞湯,做一個蓮藕排骨湯啊!”平時都在工作,有時間煲湯嗎?“以前不紅的時候做。”李易峰認真地告訴記者。“現在我有時間在北京的話,就讓爸媽過來,他們幫我弄。”父母每次一定會給他做什麼菜?段子手·李又現身瞭,“米飯啊!”

忙完當天的工作,昨晚李易峰就又要飛回上海拍戲。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他的時間都不是自己的。“現在也想打籃球啊,找不到那麼多合適的人。覺得好多事情要做,有時候收工瞭,回傢。其實已經很累瞭,但想到第二天又要早起,又是化妝,又是拍戲。所以卸完妝洗完澡後,就舍不得去睡。”在工作如此繁忙的情況下,他覺得保持心理上的健康非常重要。

網友說他“娘炮”他一笑而過

今天何炅導演的《梔子花開》就要在成都進行宣傳,可是男主角李易峰不得已要飛回上海拍另一部電影。過幾天,電視劇《盜墓筆記》就要上演。再過段時間,電影《老炮兒》也會與大傢見面。連軸轉的李易峰,的確有太多作品面世。“拍《盜墓筆記》就有壓力,南派三叔他是支持的。他說,‘我把我微博上幾千萬的粉絲就交給你’,我那個時候(粉絲)還沒有上千萬。我就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壓力。”當然也有很多反對的聲音,說他娘炮,說他三白眼,說他長得那樣,演不瞭。“這就是網絡上充斥的暴力,可能是無心的,有時候也沒必要真的往心裡去。脫離虛擬環境之後,我又忘瞭,還是得做自己。”李易峰相信自己能給出一個80%的人都會滿意的“吳邪”(《盜墓筆記》男主角)。

問他對哪一部電影最期待?他給出的是“公共答案”:每一部都很期待,都是自己的作品。但是管虎導演拍的《老炮兒》,李易峰承認是一個比較獨特的作品。“是一個可遇不可求的作品,馮導在裡面演得特別好,對我,對吳亦凡來說,這都是一個很獨特的作品。”李易峰還記得拍攝第一天,和馮導對戲就笑場瞭。“因為他很認真地在跟我講臺詞,我看到他的表情,突然就想到他在《功夫》裡的角色,我就笑瞭。其實他講臺詞的時候很認真、很嚴肅,或許在我心中他是一個很富有喜劇色彩的人。”至於被很多導演拍“爛”的校園青春題材,他回答得很拽,“我不管,我沒拍過,等我拍的你們看瞭,再去抵觸吧。”

坦言自己現在沒有女朋友

前幾天,某娛樂雜志偷拍瞭李易峰和兩位女士一起吃飯的場景。對於越來越紅的他,如何面對偷拍成為瞭必須擁有的技巧。“大傢多多包涵,互相理解瞭,盡量屬實吧。他要覺得好看,才這樣寫。兩個女生,一個我老板,一個我經紀人,說是跟同事吃飯,標題也不好看。”作為公眾人物,選擇瞭去公共場所老人電動床價格,就不怕被人拍到。“但我也有底線,不要偷拍我私人方面的事情就好。”那他私人方面最近有沒有改變?“沒什麼變化,還是沒有女朋友。”李易峰很豪爽,他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最不喜歡刻意。


剛好今天是高考,作為過來人有什麼經驗向考生分享嗎?“緊張肯定有,後面發現有一些題不會做的時候,也就算瞭。臨陣磨槍是沒有用的,大傢輕松去考就好。這是人生之中很重要的一個轉折點,一個重要的經歷,但並不代表終點,後面還有很多的事情等著你。”

有很多人覺得現在是李易峰最好的時期,甚至連福佈斯中國名人榜排名他都名列第九,在陳奕迅前面。“那隻是一個鼓勵,從各個方面,聲望、真正的專業度跟前輩相比還差很遠。”李易峰謙虛地回答,讓他說一句對粉絲的話,他思考後回答:“尚未成功,繼續努力!”即便現在有“男神”、“小鮮肉”、“國民校草”等稱謂戴在李易峰頭上時,他也很清醒,“最後大傢記住李易峰是最重要的。”(來源:成都商報”字樣。違反上述聲明者,)

居家電動床評價

本文來源:四川新聞網-成都商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哪裡買電動床

居家照護床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jsker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