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開公司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公司注?評比蒐錄~開公司必看
  • 申請公司行號流程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流程及注意事項分享~
  • 如何成立有限公司 【老闆俱樂部】台中登記公司流程必看~搞定登記就看他@E@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鞠婧禕談與宋仲基拍片:少女心不強 沒被迷倒
    《繼承人》主演劉愷威接受網易娛樂采訪

    鳥叔攜SNH48爭霸賽《蓋世音雄》6月12日播




    網易娛樂6月9日報道(文圖/上海報道組 鄭麗珠 葉一陽)6月8日,第二十二屆上海電視節期間,絲芭影視在上海舉行項目發佈會,在活動上推出瞭十多部知名IP影視劇項目。作為絲芭文化傳媒集團旗下的藝人,SNH48“四千年美女”鞠婧禕、以及snh48成員吳哲晗、費沁源均到場助陣。日前,鞠婧禕跟“全民老公”宋仲基合拍廣告。當天在活動現場被問及有沒有被宋仲基迷倒,鞠婧禕淡定表示:“還好,可能我少女心不是那麼強烈吧”。

    因為日媒的誤譯而被稱作“四千年美女”的鞠婧禕在SNH48群體中一直受著輿論最多的關註。近日,台中有限公司登記有網友曬出韓國當前人氣偶像宋仲基和鞠婧禕的合影,兩人似乎在為某產品拍攝代言廣告,隨後,有網友發消息稱,鞠婧禕、李藝彤、費沁源和宋仲基一起拍攝廣告。談及跟宋仲基的合作,鞠婧禕說:“其實本人也是挺帥的”。在被問及是否有被宋仲基迷倒,鞠婧禕則淡定地表示:“還好,可能我少女心不是那麼強烈吧”。在被問及韓國朋友如何看待自己時,鞠婧禕頗為不好意思地說:“自己說出來挺尷尬的,反正也挺喜歡我的”。

    隨著人氣的逐漸上漲,鞠婧禕也收到瞭來自各方的影視邀約。在談及拍戲和做偶像之間的區別時,鞠婧禕說:“這兩者不一樣是有的。比如做偶像最經常的就是有演出,比如在劇場演出,可能那時觀眾瞭解到的我是最真實的我。但是如果演戲的話,觀眾可能就是從我演繹的角色開始去瞭解我,這個就不是真是的我瞭”。

    當天發佈會上,絲芭影視以IP孵化與IP多元化為核心,籌備並推出多部影視項目。SNH48成員吳哲晗、費沁源將出演網絡劇《貼身校花》。該劇改編自熱門小說《我的貼身校花》,講述一個普通的高中生在現實世界和虛擬世界中穿梭,因一次偶然的機會而身懷異能,於是一場關於異能的美妙生活拉開瞭序幕。這也是國內大型女子偶像組合SNH48眾多“校花”首次在網絡劇中的“大合體”。


    談及在劇中的角色,吳哲晗說:“我演的是楚雅柔,在劇裡面是個比較虐的角色,至於怎麼虐我現在開立有限公司還不能說,你們還是去看正片吧”。吳哲晗也表示在拍攝過程中學到瞭很多,很喜歡拍戲。費沁源則透露自己出演一個十分具有挑戰性的角色:“我飾演的瞿冰兒其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本身的人設和我是有很大的差距。首先比如在年齡上有非常大的差距,而且我也不是校花中的一員,對我蠻有挑戰的。其次性格方面也有很大區別,跟我本人性格不太一樣。不過很開心可以飾演這個角色,希望有更多的機會參加影視這方面的活動”。據瞭解,瞿冰兒在劇中是一個一千多年的老妖怪,怪不得費沁源感覺到具有挑戰性瞭。

    絲芭影業紮根於IP,與一線編劇、導演、演員合作,專註創作經典內容,拓展多元化的泛娛樂形態,加上粉絲經濟的優勢基礎,打通整個產業鏈,力求IP價值最大化。除瞭《貼身校花》,絲芭影業還將推出《十國千嬌》、《拳鎮山河》、《蕓汐傳》、《天才小毒妃》、《扭蛋妹妹》以及《小夜曲》等十多部知名IP影視劇項目。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鄭麗珠_NK1256 如何登記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jsker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